啾也才不矮

另修:cos中原中也幽都夜行,和基友一起穿越,比上一篇加了一个好基友,是太宰的,一千八百字左右

  在一片幽静凄森的树林里,似乎发生了什么令人胆颤的事。因为这里过于的寂静,没有风声,没有鸟叫,甚至连虫子的细微动静都没有,显得过于诡异让人无端的心生恐惧。

  “嘶,好痛”

  一道红色的人影突然从高空中坠落下来,砰的一声掉在了长满杂草的地上,虽然有杂草铺在地上但是从高空坠落还是不可避免的产生疼痛。

  红色人影勉强地站了起来,等到痛楚消退了一点,他终于有了一点闲心来注意周围的不同。

  “!”这里根本不是市原和森本应该在的地方,他本来只是cos了自己本命的一个皮肤,然后和基友一起穿着同系列的cos服去漫展闲逛而已,想不到人刚到漫展,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这个一看就不对劲的树林里。也不知道基友他怎么样,会不会也跟我一样过来了啊,毕竟我们可是结伴过来的,而且我去的时候还是白天啊喂,怎么一转眼天就黑了??

  ‘等等,怎么感觉自己的状态有点怪怪的,这里阴森森的反而让我觉得很舒服,而且在夜间自己的视力却意外的好,怎么想也不对劲啊’市原和森连忙低头查看自己的身体,发现自己身上还穿这那身用来扮演中原中也幽都夜行的cos服,而且自己自己的指甲变成了黑色并且特别的尖锐。(是真正意义上的变黑,整个指甲都是黑的,明显不是不是涂色那么简单)行动间也有一些细微的僵硬迟缓,不过不是特别细致倒是发现不了。市原和森想起自己cos的是僵尸,而且自己戴的假发现在也感觉像是自己原本的头发一样,他想:自己应该是变成中原中也了吧。不知道基友有没有也变成这样呢,希望他也变了,这样就能有个照应了

  市原和森(之后就写成中原中也了)突然想到了什么,赶忙把手伸进兜里

  “还好,手机,零钱和一些其他东西都还在,不然我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”中原中也感到些许庆幸“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中也的异能力呢?”做为一名中厨,一想到自己变成了本命,真的太令人兴奋了,如果自己还有中也的异能的话简直是神仙开局!

  “啊啦,还是先看看周围是什么情况吧,顺便找找基友在不在附近。以及,自己穿越到了什么世界,会是文野吗?虽然挺希望是文野的,不过要是真的穿越到了文野的话,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,可不一定是好消息啊,毕竟自己现在什么信息都不知道,番剧也只是看了一点,什么人物和剧情都不了解,更何况还有那几个剧本精,除非一开始就能得到实力强大一方的庇佑,那么自己怕是连自保都难。再说了,自己这幅模样,难保不会有人猜想我和中原中也之间的关系。”中也自言自语道。

  一个穿着古怪的人在黑夜时寂静无声的树林自话自说着,普通人见了估计会想要报警吧,不过即使如此现在也不会有人这么做的,毕竟现在的这里可是一个活着的生命都没有,更别说是人了。

  “当务之急还会先试试自己到底有没有异能力再说吧”中也望着漆黑的望不见尽头的树林,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跑到了森林深处,果然还是试试有没有异能然后飞上去赶路吧

  “唔,中原中也发动异能时好像有时候会念台词,保守起见自己还是念下台词吧,虽然会社死,但是现在周围也没有什么人,豁出去了!”中也咬咬牙,想起了那些中二的台词

  “汝、容许阴郁之污浊勿复吾之觉醒”中也说完后并没有任何感觉,他严重怀疑自己根本没有异能力,或是变成的根本不是中原中也

  “…唉,应该还有一些其他条件吧,比如说中原中也是日本人来着,他说的好像也是日本话,没错,肯定是这样,只要用日语说出来应该就没问题了!”中也感觉自己发现了盲点,瞬间又干劲满满,

  幸亏自己当时疯狂迷恋中原中也,为了他专门去学了日语,想不到真的排上了用场,哼哼,不亏是我~

  「汝 阴郁なる汚浊の许容よ改めて、われを目覚ますことなかれ」

  「汝、容许阴郁之污浊勿复吾之觉醒」

  中也身上浮现出了红黑色的纹痕,他感觉到自己的力量连连攀升,但是好像哪里不太对劲……

  ‘!!!遭了,我忘记这个是开大用的了,我要用的仅仅只是重力操控罢了,这里也不知道有没有太宰治,或是他那样bug的能力,玩脱了啊’

  ‘我还不想刚穿越就死啊’中也表示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,他会先想想哪个是开大技能,哪个是日常用的技能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直接傻子似的开启了污浊

  ‘该死,如果太宰在这里就好了’中也在意识消逝之际想着

  “啊呀,小矮子什么的果然最不让人省心了,只是短短几分钟不见,就把自己搞成了这样,不过还好我及时被传送了过来,不然这片树林怕是保不住了”来者用不像是在庆幸反而像是在幸灾乐祸的语调说着,他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,出现的悄无声息没有一丝存在过的迹象

  ‘是我亲爱的好基友!!太好了,有救了’中也失去意识前隐约听到了来者的声音和一抹深蓝色的身影,凭借对挚友的熟悉以及那身和出来时挚友穿的衣服相同的颜色,中也认出了来者的身份,心里瞬间放松下来

  ‘不用担心污浊状态下的我会引发事端了’中也放心的使意识陷入沉睡状态

评论(11)

热度(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