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也才不矮

cos穿中原中也幽都夜行

在一片幽静凄森的树林里,似乎发生了什么令人胆颤的事。因为这里过于的寂静,没有风声,没有鸟叫,甚至连虫子的细微动静都没有,显得过于诡异让人无端的心生恐惧。

  “嘶,好痛”

  一道红色的人影突然从高空中坠落下来,砰的一声掉在了长满杂草的地上,虽然有杂草铺在地上但是从高空坠落还是不可避免的产生疼痛。

  红色人影勉强地站了起来,等到痛楚消退了一点,他终于有了一点闲心来注意周围的不同。

  “!”这里根本不是市原和森本应该在的地方,他本来只是cos了自己本命的一个皮肤,然后去漫展逛逛而已,想不到人刚到漫展,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这个一看就不对劲的树林里。而且我去的时候还是白天啊喂,怎么一转眼天就黑了??

  ‘等等,怎么感觉自己的状态有点怪怪的,这里阴森森的却让我觉得很舒服,而且在夜间自己的视力却意外的好,怎么想也不对劲啊’市原和森连忙低头查看自己的身体,发现自己身上还穿这那身用来扮演中原中也幽都夜行的cos服,而且自己自己的指甲变成了黑色并且特别的尖锐。(是真正意义上的变黑,整个指甲都是黑的,明显不是不是涂色那么简单)行动间也有一些细微的僵硬迟缓,不过不是特别细致倒是发现不了。市原和森想起自己cos的是僵尸,而且自己戴的假发现在也感觉像是自己原本的头发一样,他想:自己应该是变成中原中也了吧

  市原和森(之后就写成中原中也了)突然想到了什么,赶忙把手伸进兜里

  “还好,手机,零钱和一些其他东西都还在,不然我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”中原中也感到些许庆幸“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中也的异能力呢?”做为一名中厨,一想到自己变成了本命,真的太令人兴奋了,如果自己还有中也的异能的话简直是神仙开局!

  “啊啦,还是先看看周围是什么情况吧。以及,自己穿越到了什么世界,会是文野吗?虽然挺希望是文野的,不过要是真的穿越到了文野的话,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,可不一定是好消息啊,毕竟自己现在什么信息都不知道,番剧也只是看了一点,什么人物和剧情都不了解,更何况还有那几个剧本精,除非一开始就能得到实力强大一方的庇佑,那么自己怕是连自保都难。再说了,自己这幅模样,难保不会有人猜想我和中原中也的关系。”中也自言自语道,一个穿着古怪的人在黑夜时寂静无声的树林自话自说着,普通人见了估计会想要报警吧,不过即使如此现在也不会有人这么做的,毕竟现在的这里可是一个活着的生命都没有,更别说是人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